灵魂相认

渣喵壮士:

毕业创作—《白日梦》拼贴插画   灵感都是生活中的事啦,坐公交的时候啊,上课睡觉的时候,通宵画画的时候,夏天睡觉很热的时候,还有一张因为那段时间一直很想玩娃娃机,就画了一张抓娃娃的场景。

“我是一个梦想家”“好酷啊”“恩,是白日梦想家”(图文无关)

前些天结束了毕业展,也搬离了寝室。回想起创作的过程,还是挺充实的,从一开始的心不在焉,到焦急,到最后能静下来才把阮老师的话听进去,能接收到老师带来的能量。每天都希望白天久一点,希望不要下雨(光线会很暗)。有时候会被自己画的小东西逗笑,就那种画着画着就笑了起来(好像蛇精病啊= =),也有时候会有不想再看到这幅画的想法(简直不忍直视啊啊啊),但第二天看看好像还可以哦。 大学四年,大概就毕设才让我感受到最真实和完整的创作过程,好像做什么都比别人慢半拍,但是应该也不晚吧。   (难得写了这么一大段矫情的文字,哪天看不顺眼了就来删掉= =)

 

评论

热度(4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